明天開始

我又要過著9點坐在電視前的生活了

因為我期待的日劇-詐欺遊戲 即將開播囉

上一部讓我每天守著電視的日劇

是破案天才伽利略

是我愛的偵探型日劇

不過我會期待這部  是因為同事推薦了我看這部漫畫

非常非常的深得我心呢

雖然很多欺騙手法我不是完全懂得

但還是覺得很棒

所以一聽到日劇要播了

真是讓我大心+轉圈圈灑花瓣ㄚ~~

以下 是緯來日本台的簡介







「詐欺遊戲」,只要騙過對方,一億元就是你的;

萬一慘敗,就得償還巨額負債!

隨著參賽者越來越多,金額也越滾越大!

冷酷的遊戲規則、嚴苛的極限狀態,

激發人們最原始的求生意志和金錢慾望!



神崎直( 戶田惠梨香 飾演),是個 天真憨直,

從來不懂得懷疑別人的女大學生。

有一天她收到了神秘包裹,裡面竟然有現金 

1 億圓和一捲錄影帶。小直看完錄影帶後,

才發現自己已經糊裡糊塗加入了「詐欺遊戲」,

而且競賽對手竟然是她視為恩師的國中班導!

面對上億負債,恐懼絕望的小直,

找上詐欺天才 秋山深一( 松田翔太 飾 演 ),

求他助自己一臂之力 …


當 全天下最容易上當的女人 

神崎直( 戶田惠梨香 飾演), 

遇見全天下最精通騙術的男人 

秋山深一( 松田翔太 飾 演 ), 

意外的組合,能夠幫他們過關斬將,

贏得最後的勝利嗎?












大家跟著我一起進入詐欺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