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發二文  因為同一天看了2部電影

趁記得趕快寫寫文

一樣是11/22看的  衛視西片台-片名"生死格鬥"

首先  由於是較知名的電影

來看看YAHOO的介紹囉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813



<劇情簡介>

繼【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後,

風靡全球的暢銷格鬥電玩遊戲「生死格鬥」將正式搬上大銀幕,

這款由TECMO出品的動作格鬥電玩,

自推出以來深受許多電玩迷的熱愛,

目前總共推出了四代遊戲,均創下驚人的銷量佳績,

獨占電玩遊戲格鬥動作遊戲的龍頭寶座,

遊戲中多位火辣姣好的爆乳辣妹,個個身懷絕技與獨特武術,

以進軍世界格鬥大會為目標。

---------------------------------------------------------------------------------

雖然片名讓我聽起來不太好

(DOA-----------我討厭DOA)

而且  一聽就知道是沒啥內容的片

但對我來說  還覺得挺不錯看的

武打的還算精采  而且不冗長

(我討厭一場要打很久的那種  浪費生命嘛!!)

重要的是  有一群厲害的女人

我還蠻愛看這種女性強者的片

不是能力強  就是單純的很會打

像是惡靈古堡跟古墓奇兵這種我都很愛

看完沒啥感想(迷之音:那還寫觀後感)

就是覺得看得還算過癮

這就是屬於那種純娛樂的片吧

要是重播的話  我想會在看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