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一看日期才發現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發文的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
好像也不能這麼懶散哩
那就發敗家文好了

以下是我新入荷的ndsl外殼
這次買了史迪奇版的跟維尼版的

新殼照01.JPG 

也來個別獨照一下

史迪奇版

新殼照02.JPG 

維尼版

新殼照03.JPG 

本來我的粉紅小N是裝透明水晶殼的

新殼照04.JPG 

小N屁股也來一張

新殼照05.JPG 

換上史迪奇版的外殼

新殼照06.JPG 

同樣是屁股也來一張(還真的有個屁股哩)

新殼照07.JPG 

說實在的  顏色還真不搭說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轉軸兩旁  新殼是沒有保護到的

所以老是會有可以搖晃的怪異感

不過買了就是要用

所以目前粉紅小N依然穿著藍色史迪奇的衣服中

當初因為史迪奇太可愛還買了2個說

有沒有人想要的阿????

ㄚ~~另外同場加映

一起買的史迪奇大頭筆

新殼照08.JPG 

大大的鼻子  無辜的表情  超口愛的說

而且  吐出身體更可愛啦~~~

新殼照09.JPG 

加上歐噴醬的大頭筆  我的大頭筆已經卡滿我的筆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