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urcosme的討論區    
看到瘋狂升火 所以敗了不少東西   
唉....既然都買了 就來寫心得文吧    
首先登場的是-草本魔力塑身霜   


簡單的包裝 

  

打開之後 裡面還有一層蓋子  這點挺不錯的
 

有少對吧  對吧對吧  我真的有在擦
 

其實  我當初被升火到的不是這一罐 
是東欣化工的"酵素涼膚霜"
而且 我也不是因為想塑身買的   
而是聽說擦上之後會超級超級涼  可以拿來舒緩小腿酸痛
才心動買下的   
我是在X摩拍賣買的  當初買的蠻衝動的  所以沒爬文
後來收到時...ㄟ...怎麼不是寫酵素涼膚霜呢?????
後來一查  才發現酵素涼膚霜根本沒有草本魔力味道的  
不過  由於這罐也是東欣化工出的
而且又沒有幾多錢(加上運費150左右)  
所以我也就算啦  
擦上後  唉....果然不是超級涼的那版  好失望ㄚ
不過買都買了  還是要努力擦
效果呢?????我哪知  我也沒有在注意  反正就洗完澡擦一擦ㄌ
不過蠻有趣的一點  
我ㄧ開始擦時  都以為自己身上的水沒擦乾
因為總覺得擦時濕濕的  
後來一注意  才發現到  原來擦上皮膚後  會化成水耶
呵呵  好好玩喔
對了  我又被另一罐塑身霜升火了

但是要等到這一罐擦完才能買ㄚ  要克制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