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是與大學同學例行的約定吃飯日
這次選定的餐廳  是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一開始聽到要選這家  我著實的擔心了一下
因為我們這群朋友  大概都是以吃到飽或是單點套餐式的餐廳
花費都是一開始就有辦法預估的  
不過由於牛角是屬於單點式的消費  
到底會讓荷包瘦多少呢???是很大的驚嚇ㄚ....驚

關於牛角  如果有在看黃金傳說的人
最近有1個挑戰  是1個搞笑團體  挑戰燒肉照菜單吃完108道的挑戰
那家燒肉店就是牛角啦  
不過  我看到菜單時  果然是跟日本有很大的差異阿
因為種類真的少了很多呢  

這次  我是是來到復興店
位於忠孝復興戰3號出口旁  交通相當的便利

我們定了11:30的位  
因為是11:30才開門  不好意思太早去嚇店員
我們又稍稍的拖了5分鐘
沒想到  店員居然說他們是12:00才開始營業
ㄟ...真的粉奇怪耶  
因為網路上和店門口都是寫11:30開始營業阿
不過店員還是很親切請我們先入座  

說正格的  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我真的不太確定捏....
因為都是在聊天  吃吃喝喝的沒去注意
依稀記得有
1.辣味增口味的雞軟骨--這個辣辣的  口味粉讚  
   但是不知是不是烤不夠熟的關係  有點軟軟的  
   有幾位同學覺得太辣  但也有幾位同學覺得辣的剛好

2.鹽蔥醬的牛舌--這個我沒吃  因為我不吃牛肉  
   不過敢吃牛舌的人都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蔥醬  加什麼肉都覺得很配喔

3.牛五花跟菲力--這個我也沒吃  而且連什麼口味的都沒注意到  
   不過應該也是好吃的

4.豬五花--口味我忘了  不過蠻好吃的  
   是屬於比較有油質的肉品  也是很嫩喔

5.豬頸肉--點了2種口味  
   但我只記得1種是梅醬紫蘇葉的  因為比較特別一點
   我覺得梅醬很好吃  酸酸的  非常解油膩  
   紫蘇的味道真的蠻重的  嘗鮮我覺得ok  但我沒法吃多
   同學覺得梅醬太酸了一點  
   紫蘇味道很特別---像香水味  這個形容詞挺新鮮的說

6. 僧帽肌--這是背脊里肌肉  點的口味忘了  
    但是這種肉真的非常嫩  是我覺得這次吃到最嫩的了             

7.嘴邊肉--好像是點味增醬ㄅ 
   這個也是屬於嫩的  加上蔥醬  
   熱呼呼的肉片+冰冰的蔥醬  喔...真是太幸福了說

8.豬大腸--味增醬口味的  
   不知是不會烤還是怎麼ㄉ  我覺得不優ㄌ

9.去骨雞腿--燒烤醬口味的  我是覺得不錯  
   不過同學ㄇ覺得...SOSO

10.法式羊排--點了義大利香料跟蒜味各1  
     不過1份只有2隻  我只吃到蒜味
     挺嫩的 比起我之前吃過的羊排  算是口感最好的
     不過 不太方便吃  這就是羊排的敗筆ㄌ吧

11.海帶芽沙拉--這道是大家分食的  還不錯吃  
     雖然有加芥末(我討厭芥末)  
     但是味道不重  因此可以接受

12.奶油烤金針菇--不錯吃...但就是蠻普通ㄉ

13.奶油烤蘆筍--這道...我們耍ㄌ烏龍  烤焦ㄌ  
     所以....實際口味  無解

14.花枝--蠻不錯的 感覺挺新鮮
     吃時口感很好 不會有像咬輪胎一樣  也不會軟趴無力

15.石鍋拌飯--是韓式ㄉ  不過我沒吃
     我是屬於無法接受鍋巴的那種人  因此這道...我退出
     同學評價:還ok

16.飲品--有幾位喝了葡萄沙瓦  
    卡魯娃奶酒(就是咖啡奶酒啦)  烏龍燒酌
     我只有喝ㄌ1口沒加奶的卡魯娃奶酒  
     跟加ㄌ奶的卡魯娃奶酒1口  所以...沒感想啦

17.最後的冰品  大家吃ㄌ3種口味
     --牛角招牌冰淇淋/蜂蜜核桃冰淇淋/抹茶白玉冰淇淋
     
     我是吃蜂蜜核桃冰淇淋  略甜  
     但我是喜歡蜂蜜甜味的那種人  所以OK
     核桃也不會苦苦的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啦
     
     牛角招牌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蜂蜜+黃豆粉  
     同學的感想 就是好吃啦 
     不過由於黃豆粉是粉類  吃時要小心別嗆到

     抹茶白玉冰淇淋--據說冰淇淋味道  比較偏向綠茶而非抹茶  
     但也是有稱讚ㄉ喔

說實在的  對於大多數口味沒印象  
是因為 有點包菜  而包菜有附味增醬
所以...其實吃啥我都覺得是味增醬啦...禁害
又因為  我是貧民窟小孩  只吃過那吃到吐的普通肉品  
所以這次吃到ㄉ  大多都覺得美味啦....

大家也就這樣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的渡過ㄌ這次的用餐
關於最重要的帳單................
由於有秘密小天使的照顧  所以比起預計要輕鬆多ㄌ
感恩阿...親愛的小天使哩

想知道詳細價錢  可到牛角官網參考一下喔 
http://www.gyu-kaku.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