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沒啥活動
想寫網誌也不知道要寫啥
索性 來介紹一下我每天看的電視吧
首先 介紹一部大陸搞笑劇 我不是挺愛看大陸劇的
但這部我現在可是天天看 我很喜歡劇中那種無厘頭式的搞笑方式
可以讓我笑到不行
這部劇--是GTV戲劇台Ch41 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的武林外傳
故事背景是明朝一間小客棧「同福客棧」 講述一群「武林人士」聚集在此所發生的「武林笑話」
主要人物介紹

佟湘玉(閆妮飾)

同福客棧的掌櫃 本來是龍門鏢局的大千金
千里迢迢的下嫁衡山派掌門 哪知婚禮剛結束
就成了寡婦 還要肩負起照顧尚未成年的小姑子(莫小貝)
與客棧的跑堂白展堂後來成了一對
經典台詞:額錯咧 額真滴錯咧 額剛一開始就不該嫁到這兒來
額不嫁到這兒來 額滴夫君就不會死
額滴夫君不死 額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傷心的地方……

白展堂(沙溢飾)

本是傳說中的盜聖 後退出江湖隱居此處 過上一種全新的生活
經典武功是葵花點穴手
劇中的角色中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不知道位啥 老覺得他帥 呵呵
經典台詞: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是hello kitty呀

李大嘴(姜超飾)

客棧裡的廚子 但他很想當鏢師 因為鏢師工資高 他又比任何人都需要錢
因為他是孝子---家中有個瞎眼的老娘需要照顧
他有個遠房姑父是本地知縣 卻從不來往 因為姑父曾讓他當過捕頭 卻被他自己搞砸了
他讓我覺得最絕的是 他的名字叫"李秀蓮" (大嘴是大家稱呼他的)
這...這...這...一直讓我覺得有在影射一個人

郭芙蓉(姚晨飾)

郭芙蓉出身武俠世家 父親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郭巨俠」
郭芙蓉一心想超越父親成就 與丫鬟出門闖蕩江湖 劫富濟貧 沒想到卻處處闖禍
只好躲在「同福客棧」避難
後來跟呂秀才成了一對
經典武功為排山倒海

莫小貝(王莎莎飾)

衡山派掌門之妹 哥哥死後 便與嫂子佟湘玉相依為命
後來 陰差陽錯地居然成為衡山派的新掌門
接著是五嶽盟主 江湖第一俠 武林總盟主
不過 她是一個沒有武功的掌門人 兼武林領袖
每天只想著玩 懶得做功課 愛吃糖葫蘆

呂秀才(喻恩泰飾)

客棧中的帳房 窮酸秀才一個
三不五時就來句"子曾經曰過"
不會武功 卻陰錯陽差的殺了大盜姬無命
成為朝廷御賜的關中大俠
他最有趣的一點 就是英文挺好的 在古裝劇中說英文 也是一絕阿!!

這部劇已經快結局了 不過收視率好像不高
我想...應該不會再重播了吧!!
有點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