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4
------------------------------------------------------------------------------------

1.今天  跑去看故宮的特展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 250 年收藏展"
   http://www.npm.gov.tw/exh96/britishmuseum250/zh-tw/overview.html
   只能說  人實在是暴多  
   我光是買完票到入場  就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
   而且在看展品時  也要排隊  唉....看展第一次看的這麼累的
   門票還要250元呢  真是有點微詞
   不過展品內容還算ok啦
   只是  下次還要看這種展  非得選個大清早不可
   這次是想說看完展後  順便去士林夜市走走
   才改成下午去看展的  蠻遺憾不能好好看....

------------------------------------------------------------------------------------
                                   2/21
------------------------------------------------------------------------------------

1.今天回外婆家摟  不過外婆家也是在汐止 所以只是走路去
   今天也是在好料理吃中飯  不過這次只挑了3000圓的菜單
   因為上次吃4000圓的菜單覺得量太多了
   這次小阿姨訂桌時  改了菜單中的3道菜  
   也因此大家反而覺得不輸4000圓的內容 有超值的感覺
   這一天也在不斷的吃吃喝喝中度過
   我已經有了放完假會胖的感覺了.....  

------------------------------------------------------------------------------------
                                   2/20
------------------------------------------------------------------------------------

1.今天  一位爸媽的朋友-我稱之嬸嬸
   由於他大兒子帶著女朋友跟嬸嬸去大湖採草莓
   嬸嬸約了媽媽  BUT車子還坐的下1個人
   我就成了此行的拖油瓶了
   照理說 應該寫成一篇文章才對
   不過我沒相機  又只是跟著去晃的  所以...其實沒做啥
   草莓園的草莓很誘人喔  不過我沒痛下殺手
   本日我家的殺手是我媽
   後來又到酒庄買了些蛋捲 捲心酥等就完結了
   我是蠻想買湖莓戀的  
   不過自己沒帶錢出門  又不想跟媽借錢買酒  
   加上11%對我來說有點太烈  於是就沒買了
   草莓淡酒好喝多了  但順口到有點不像酒了
   反正現在沒酒伴  就省下來哩

2.對了  今天早上8點多從汐止出發
   回到家時  是晚上八點多
   我們只有在草莓園採草莓
   酒庄附近吃飯+買伴手禮而已
   其他時間 都在高速公路上
   過年真不適合出去阿.....塞塞塞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