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朋友約了去吃火鍋
本來心情超好ㄉ~~但是工作上 唉~~倒地
下了班  算了  不想了  好好享受我的火鍋行吧
本要到京華城附近的飛天吃
沒想到沒開  沒關係  東區那還有一家ㄚ
吃了久違ㄉ麻辣鍋吃到飽  有高興些啦
又跟朋友說想到明耀樓上的大創
於是兩人就走了超遠ㄉㄧ段路
到了大創  正準備好好ㄉ大逛特逛
沒想到  不到十分鐘  就聽到明耀快樂ㄉ放出要打烊ㄉ歌
好你的明耀ㄚ  9點半就打烊是怎樣啦  恨 ~~
只好跟朋友又晃阿晃ㄉ晃回停車ㄉ地方
朋友正準備要騎車時  
天ㄚ  鑰匙不見ㄌomg
左摸~~右摸~~沒有就是沒有
朋友趕緊回到麻辣鍋店詢問
並沒有人撿到鑰匙
還有店員說有看到我朋友吃飯時把車鑰匙放在桌上
朋友落寞的走出店
我剛好有拿大創的名片
也請朋友打電話跟大創詢問  也是~~沒~~
只是  我覺得不對
因為我並沒有看到我朋友的鑰匙有在桌上的印象  
也依稀記得  
朋友下車時將包包放在機車置物箱裡  
而且有丟了個東西進包包   
朋友聽到我這樣說   
表示他應該只有將手機.錢包從包包中拿出
並沒有把東西放入包包才對
他這時覺得鑰匙一定在包包裡才對  
於是朋友就回家一趟拿了備份鑰匙   
打開一看  果然真的在包包裡
哇哩咧  我還挺想海扁朋友一頓ㄉ打飛b01打飛b02
但是看在他也擔心不已ㄉ份上 算啦  
感覺真是笨蛋的一天ㄚ

附上之前做ㄉ蛋糕圖  我好像還是覺得草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