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  今天是狗狗節  

祝橘橘+momo+小北身體健康呷百二

乖巧聰明又懂事


接下來是JUN的碎念

最近真的很懶散 很頹廢

之前本來想作的蛋糕音樂鈴

也一直遲遲沒有買下材料

怕買下材料的自己又把材料

堆在一邊浪費錢吧

昨天買了一些便宜磁鐵

想說改成卡通磁鐵送同事

不知道哪天會完成  希望自己加緊腳步ㄚ


有朋友將他淘汰下的電腦送給我

真是謝謝囉

裝好後不管哪時我就都可以上網跟聊天了

希望我可以順便練好打字ㄚ


最近發現  我穿衣服偏好美式風格

可是喜歡的偶像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來越日式了

還是那種粉嫩可愛的小男生得人疼ㄚ


NDSL放影片這件事ㄚ

我搞了半天還是不成

看來我真是沒有天份~~

還是乖乖的玩我的世界7大奇蹟好了


同事月中要去泰國出差

希望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最後~~為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