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發飆了

回到之前的打工環境

我盡量不像之前那樣容易生氣

即使生氣

我也不再多說什麼

就只是悶悶的


其實店長對我很好 我很感謝

我很清楚 他對我遠比對其他妹妹寬容

還是難免有擦槍走火的時候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正面衝突


店裡弟弟的情形 現在我都不太多說什麼

覺得店裡有店長 有幹部 有主任

輪不到我這個小小的製作員說話

只是現在的弟弟們都這麼悠閒嗎

為什麼其他製作員要忙前忙後

他們就站在那聊天等著還要好一會的外送


今天也不知道哪個筋不對

就失控飆了他們幾句

我不覺得我有說錯話

不過我的確是管了不是我分內的事


事後跟店長報告了一下

他並沒有責備我

不過我也知道

之後跟那些弟弟也沒什麼可說的了

ㄍㄧㄥ了很久 還是失控(哈

反正我終究是脾氣不好的怪咖

修身養性的訓練還得繼續下去(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