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各位朋友  新年快樂喔

097_恭賀新年01097_恭賀新年02097_恭賀新年03097_恭賀新年04

 

大年初一  朋友有休假
便相約來去看個電影好囉
於是到了南京東路的全球影城
我想要看的是hero
朋友想要看的是貝武夫或魔法玩具城
由於貝武夫B廳6:00是第1場  不用抉擇就先看再說囉
朋友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動畫片
有點疑問的問我  "  怎麼有點像動畫ㄚ? "
沒錯  就是跟FF很像的動畫片 
搞的跟真人一模模一樣樣那型
好看嗎??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古希臘的英雄都是色胚
還有不要惹火一個媽媽
是我看完這部片的感想

看完貝武夫  已經7:50了
還在想說要看C廳8:00的魔法玩具城
或是A廳9:10分的hero
跑出去買了個爆米花  盤算一下
魔法玩具城播到9:30
電影前10分鐘漏看應該也還ok
所以就2部都看囉
魔法玩具城  或許是一部有啟發意義的電影吧
告訴你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不過  我是低俗的觀眾  不適合這種高內涵的片
所以~~我不愛啦
(接在C廳魔法玩具城播的黃金羅盤我還比較有興趣
但是我的重點是A廳的hero  時間卡到了)

一看完魔法玩具城  趕緊收拾東西衝去看hero囉
果然只播了一小段而已
朋友沒看過日劇  於是我就一邊看一邊跟朋友解釋角色
久利生公平還是一樣讚ㄚ  上山下海的找尋證據
雨宮也很拚命
不過....那個李ㄚ憲是怎麼一回事ㄚ
出現不到5分鐘  你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都出現了  怎麼不多來一點鏡頭ㄚ
韓國大明星耶  只出現這一下下  會不會太可惜啦
結局  久利生獲勝啦
他跟雨宮也是happy ending
最讓我滿意的事  酒吧老闆有出現啦
我超愛他的  對我來說  他是hero之魂ㄚ

看完3部片  都11點快半了
一整個人很虛脫
幸好朋友很貼心的還載我回家
感恩喔
這個過年  因為這天  而變的很充實
我-----真的有出去混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