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因為湘回台灣了
就把4月的聚會往前調
這次參加的人 有樺.湘.蓉.蘋跟我
大伙跑去吃信義店的"辣中間"
還不錯吃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很親切
一直不斷的來清潔桌面
因為湘比較晚到 所以有吃到超過2小時
服務生也都沒趕人 真的很感恩阿~~我很怕被趕說
大家食量不大 只有猛吃喜見達來回本
搞的大伙都冷機機ㄉ

這一次 湘也把託他買的bbw帶給我了
每樣看起來都不大罐 也不重
結果一整袋拎起來.......
只能說 湘 真的辛苦你啦

今天樺樺還帶了星巴克的蛋糕給我跟蓉
嗚....好感動
都只有跟這群朋友才有在吃生日蛋糕的
真是感恩喔~~

回到家 不知為什麼的 超想睡的
湘...你是不是把瞌睡蟲也一起讓我帶回家了阿~~

這次聚會完後 就要到7月才有下次聚會了
期待下次跟各位寶貝們見面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