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La..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

LaLaLaLa..愛謢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




最近  愛上了這首歌  這首王菲的粵語歌

聽著  聽著  一遍兩遍三遍的聽著

唱著  唱著  著迷到特別學粵語的網站

一字一字的學著唱著


一邊唱著  一邊淡淡的感傷著

心中情緒也雜亂著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情緒

最近做了些奇特的夢

許久不見的人  出現在夢中

沒有條理的情節  一一在夢境中上演

醒來之後   除了迷惑  或許還帶有淡淡的感傷

在我的心裡  現在究竟是想要著什麼

我究竟清不清楚呢



我不知道



想起了不該想起的

思念著不能見面的

我是否能讓酒精祝我一夜好眠呢....

只可惜 不能

願我的低潮能隨著27歲逝去

願我的人生能重新燃亮

我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JUN寫在28歲生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