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很多細碎的事情  不太知道該如何紀錄起

生活嗎??總是發生那些細細碎碎的事

公司的總經理往生了  很遺憾

祂是位認真負責的老闆  總是親力親為

也由於祂的過世  我現在的總經理就比我還年輕了

我終於步入比上司年長的那個階段了.....(淚)

生日也剛過  謝謝小媽媽同事送的可愛零錢包

謝謝大姐姐同事特意選的曼谷化妝包

謝謝朋友送的椒鹽爆米花

(超嗆的~~每次吃第一口都會咳嗽  奇妙的口感)

4月的愛吃團聚會沒人提起 

我也懶的問ㄌ  會有人想起來嗎??

最近猛買長版T  老媽倒是不太欣賞

直說我該買些較正常OL穿的衣服

然而說到底~~我到不認為自己是正常OL

所以也老是亂穿

不只長版T  也失心瘋的買了牛仔褲

但是是預購款~~期待它到貨啦~~

下周跟同事約了吃達美樂的比薩

因為買了比薩券  所以ㄠ大家一起吃

算起來一個大比薩250元~~划算啦

跟老妹去吃了東湖的"夯麵坊"

不錯吃吧??因為我那盤太辣  

吃到味道自己都不確定好不好吃哩

那.....就先記到這裡啦~~有紀錄有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