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開pigg時漢字出現正常了
應該是昨天灌的南極星發揮功用
不過這軟體只是試用版
只能撐ㄧ個月而已
這一個月裡還要找找解決方案才行
誰知道哪裡有漢字通或是南極星可載的啊~~


昨天晚上あは-ん部1異常大爆滿
ㄧ整個晚上都滿滿的
也出現了聊天的中飯群
話說最近部裡華人的數量總是十分驚人


最近除了上下班途中聽的是SID的歌
回到家電腦放的是最近開始認識的新團歌曲
大概是HERO,彩冷,ViViD,the gattzaE,Vamps,等等


尽的聲音很可愛呢(身高也很可愛啊!!)
雖然不是之前我所喜歡的曲風
不過聽著聽著心情很容易好了起來
跟著輕鬆的哼著
目前的愛歌是優しい言葉
很推薦低落的時候聽


the GazattE的曲風就偏向我一慣聽的
團的造型也很棒
是我會想嘗試裝扮的樣子
比較偏搖滾曲風
目前的愛歌是紅蓮(喂 阿不是前一篇提過了
另外體溫是讓我很有感觸的ㄧ首


會注意彩冷是因為某M跟夢人很好(欸
這團的造型很清新美麗啊
然後以造型來說不是我的菜(誰管你啊
然後10/10台灣live加油(也跳太快了吧
對了 10/9 娛樂E世代有
"Tokyo Guest-彩冷えるayabie 決戰金曜日之東京放送"
飯們請準時收看


ViViD第一首聽的歌是DEAR
這首歌並不是一開始就讓我驚豔的歌曲
不過卻很容易總是點他來聽
對我來說算是耐聽的歌曲
常聽的歌的話還有take-off


Hi:BRiD這團能查到的資訊不太多
不過團員都很nice
零是個很貼心的好人(拇指
常聽的歌是story of mermaid,
Seventh Heaven=>這首歌目前莫名狂聽中

最近想聽看看的歌
有青山黛瑪跟平井堅以及中孝介的新曲

碎碎念得好多喔
完全是因為我是在記事本裡
寫好草稿才發的緣故
不然按照網頁的速度加上三不五時當機
我常常寫到一半就草草結束
ㄟ...不過這樣會不會反而才好ㄚ
看的人才不會覺得好像在看看不完的字
糟透了之類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