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愛上"SEVENTH HEAVEN"

之前在電腦裡放來聽的時候
因為我在聽音樂的時候不會放的太大聲
只是覺得還不錯
這幾天改放在MP3聽
可以仔細的聽到歌聲跟曲調
就一直 一直 不斷的想點來聽

這是一首BASS存在感很強的音樂
也因此就是ㄧ首比較重低音的搖滾曲
我並不是BASS控喔
認真說的話是鼓控
但是我其實很喜歡BASS那種搖滾感
所以前奏就讓我覺得非常ROCK了
然後JILL的聲音非常適合這種搖滾曲
不過他猛捲舌是怎麼ㄧ回事啦(笑
聽說JILL的現場演唱也是相當穩定的
跟音源沒什麼差別
基本上來說咬字清晰
歌聲很鏗鏘有力

然後由於本人是日語無能
這首歌目前我也查不到歌詞
所以到底在唱什麼我真的是莫宰羊
然後題外話
歌名叫"SEVENTH HEAVEN"還真是不少首喔
查資料老是查到西川貴教的
Hi:BRiD的資料真的是不好找耶(哭

再然後我要懺悔
KISARAさん對不起
我以為你是女的(笨蛋
我還想說女鼓手好帥氣耶
結果根本是我自己脫窗

說到這我才發現
我對女生的VR團沒啥興趣耶
除非是歌聲打動我啦
不然要看外型而去注意的話
我好像會比較注意男生團
不過光是外型好也沒用就是了
畢竟我不是純顏飯

這團的資料我再努力找找吧
改天在來補一下團跟團員的基本資料
(如果笨蛋的我找的到的話  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